close

IMG_20180810_091348.jpg

刘立汉会长演讲稿

各位…大家好,

   我是台湾世界新闻传播协会会长刘立汉,今天很高兴来到福州参加海峡青年节和两岸青年创业交流会活动。这个活动主要是以年轻人为主,所以我今天也带来了16位同学参与盛会。

     我们都知道,最近大陆的惠台政策,如火如荼的在各省市展开,而福建省基于地利之便,惠台政策的力道相当强大,福州市做为一个省会,它所给予的优惠政策与相关配套的条件都是极为成熟的。我相信两岸青年人在福州市,可以开创自己的事业,完成自己的学业,同时也可以实践自己的理想,在福州,什么事都会美梦成真的,因为有福之人来到有福之州,老天爷必给予眷顾。

   今年八月五日,泉州晋江的水已经开通到金门了,「两岸同饮一江水」费了近一代人的期待和努力,现在终于成为事实。两岸本属一家人,大家在自己的土地上努力工作奋斗,其实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,而福州距离台湾很近,交通工具也十分多元,台湾年青人来福州发展,将会是一个大好的机会。

   今年的海峡青年节是以新时代、新青年与新发展为主题,因为年轻才有创新的潜力,因为年轻才有带动时代发展的动能,两岸年轻人应该彼此发挥特长,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,要站在历史的高度看两岸的未来,唯有不断的充实自己才不会被世界淘汰,而充实自己的第一步就是要掌握机会,海峡青年节将是一个机会的开始,希望同学们要好好把握。谢谢大家!(刘立汉)

 

mmexport1533996788784.jpg

mmexport1534846774872.jpg

c8ff2854c8fb1cd93f540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