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J_7248  

  應「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」的邀請,827—93日,鄭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、中原報業傳媒集團黨委書記宋建國率鄭州日報、河南日報駐鄭州記者站、河南人民廣播電臺駐鄭州記者站、鄭州人民廣播電臺、鄭州電視臺、鄭州晚報等多家媒體相關負責人一行14人赴臺新聞交流。

  在台灣期間,訪問團先後參觀訪問了台灣聯合報社、教育廣播電臺、警察廣播電臺等媒體,並與相關負責人進行了座談,詳細了解了他們的新聞采編業務流程及節目設置、內容特色、運營模式等。

  在與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、台北報業公會、台北記者公會、前鋒日報社、海峽畫報社等的聯誼活動中,宋建國大力宣傳鄭州市情,並著重介紹了黃帝故里拜祖大典和少林國際武術節的相關情況,誠摯邀請台灣媒體同行到鄭州參觀訪問,尋根拜祖。島內媒體也表達了兩岸媒體一家親、希望進一步加強合作交流的美好願望。(經濟交流處)2012-09-27 11:06:47     華夏經緯網    (鄭州市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