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871  

「廣播營」學生高興領取結業証書

IMG_9746  IMG_9797  IMG_9781  IMG_9774    

「兒童廣播營」已於2012528日圓滿結束,參與學員也錄製播音檔,並存放在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的網站,供聽眾隨時讀取。

連結網址:http://www.ner.gov.tw/index.php?code=list&ids=60

收聽方式: 點選「有聲資料庫」→節目分類搜尋下拉選擇「參訪錄音」→全部搜尋→ 打「新店國小」即可。

 

本協會也將在201272日到76日續辦「小小主播記者營」,歡迎舊雨新知,參與新聞紮根的教育工作。

  暑期「小小主播記者營」活動簡章

想擁有和新聞主播的專業形象,說話字正腔圓、咬字清晰、口條流利?

熟知各種採訪播報技巧,來增進自己的溝通表達能力?

結合"新聞"與"說話"兩大領域的社團,讓小朋友對新聞採訪、編輯、主播工作有更多認知與了解,也訓練小朋友的自信與溝通表達能力。

一、課程安排:

星期

課程內容

上課地點

1.國語正音2.播報技巧、練習

3.主播儀態

正確的國語發音、修飾口條。

新店國小

1.新聞畫面拍攝2.新聞採訪技巧

3.意外狀況模擬。

小記者、小攝影,如何採訪問問題及操作攝影機

新店國小

新聞標題製作、動手寫新聞、主播稿寫作

新聞怎麼做、新聞的流程

新店國小

親臨SNG新聞連線報導

現場即時轉播

新店國小

小主播LIVE SHOW

主播台操演

世新大學

主辦單位: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、世新大學新聞系辦公室

承辦單位:新店國小

活動日期:7/2~7/6日共5天

活動時間:09:00~12:00

活動地點:新店國小、世新大學

活動對象:國小升四年級以上學生(15人以上報名得開班)

活動費用:NT$1500元

聯絡人:劉立漢0930-111776、陳靖媛0915-988738。〔如果電話不通,表示我們都在上課,可用email聯絡)

電子信箱:myshu8@gmail.com

-------------------收         據-------------------

茲收到________年________班學生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參加本校100學年度暑期小小主播記者營報名費

共計新臺幣:壹仟伍佰元

此致    貴家長

收款人: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報 名 表

姓名

 

班級

   國小   年   班

聯絡電話

 

家長姓名

 

備  註

 

帳號:226-03-500127-0  。 國泰世華銀行北新分行。銀行代碼:013    。  戶名: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。

報名方式:將報名費新台幣1,500匯入(或ATM轉帳)到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戶頭。匯畢以email告知(後5碼)myshu8@gmail.com,同時將報名表寄來,即完成報名手續。

如無法開班〔人數不足或已額滿還收到匯款〕,則無息全額退還。

報名表可上http://www.gigabyte.org.tw/learning/BenefitDetail.aspx下載。(優質活動第2頁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